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107年「快樂人生-兒童水陸消防安全夏令營」

一、  實施目的:提倡學生正當休閒活動,並落實防火、防災紮根教育,藉由參與各項體驗活動,奠定學生消防知能,提升其防火、防災、防溺及避難逃生基本應變能力,進而了解,教育孩童建立正確的水上、陸上安全常識、環境生態、學習自救、救人等技能,展現與關懷照顧學童的力量。少年的參與是紅十字運動重要的一環,期運用少年的動機與理想、經驗與技能,透過關懷、服務、成長、宣導等多面向的活動,讓學生學習自我管理,並得到自我成長的機會了解紅十字會「博愛」、「人道」、「志願服務」之宗旨
二、指導單位:花蓮縣政府
三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四、承辦單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花蓮縣支會
五、協辦單位:花蓮縣消防局、花蓮縣議員林宗昆服務處
六、場    地:花蓮縣社福館、花蓮縣消防局花蓮分隊、花蓮縣國風國中游泳池
七、活動日期:107年7月31、8月1、2日(星期二、三、四)三天
八、參加對象及人數:花蓮縣學生國小四、五、六年級學生共60名。
九、活動內容:包括基本救生、自救救生、心肺復甦術、包紮、繩結、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防體驗、體能訓練垂降
十、報名方式:請親自至社會褔利館一樓(花蓮市文苑路12號)。8224386
十一、活動費用:每人新台幣500元正(包括點心、中午便當、保險), 花蓮縣低收入戶(報名時請附低收入戶證明影本)、0206地震受災戶(報名時請附公所以上受災戶證明)全額補助。
十二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自07月27日止,上午9:00至下午17:00。
十三、活動接送時間:請家長於第一天上午8:30前送至花蓮縣社會褔利館一樓紅十字會,下午6時接。(地點及時間如有變更另行通知)
十四、參加學員自備泳衣、泳鏡、泳帽,結訓每人贈送乙份紀念品(由消防局提供宣導品)及研習證書。

課程表:下載
報名表: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十字會花蓮支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